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怎么如此累?

是我的身体累了还是我的心累了?
眼睛哭累了...
心里想你想累了...
身体功课温习累了...
我真的很累...
当我累的时候...我只想到你...
怎么对你如此想念?
不是说好了放弃吗?
放弃我做到了吗?
我自己不敢做着决定...
我还能撑这讨厌的学校多久?
为何学校对我这最后一年来说是如此的劳累?
除了太多功课...就是因为那臭校长...
可是在学校总是特别的想你...
知道你想的并不是我...
别人说望梅止渴..
但看着你的照片...怎么还会想你?怎么还会默默流泪?
怎么还是开心不起来?
我真的已经很努力去读书...我答应过一个人,我会尽力完成这中学生涯...
我会发愤努力拿到好成绩...我们也会对对方说:"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我...真的能吗?




很讨厌这个家...这个家对我而言...只不过像旅店罢了...
你们别装作一副很关心我的样子...别假了...
你们...真的是我的家人吗?
除了爸...你们两个...真的是我的家人吗?

妈...你总是帮着你的弟弟...你弟弟家里的事又关你事...
你弟的儿子也关你事...他买车又关你事...
连他儿子要读大学也关你事...你总是为你弟的儿子光荣...


姐...你...我对你真的无言了,你知道吗?
你...总是会骂我...你自己呢?
读了那么多年书,怎么不见你毕业?
读了那么多年书,怎么不见你工作?
我还在考虑毕业后是否要再继续读书...
如果我真要读...钱...
我或许会半工读...
如果是将,我必须要有车...
可是车也需要钱...
你...总是连我那份也用了...
你...中学读私立...考车爸给钱...
读大学也是爸给钱...还要给你零用钱...
你只会骂我,不去读书,
我读了书过后我能做什么?
我没车,我不像你...
如果我像你,我不如去死算了!
你...别想操控我!我不是你的傀儡!


我不是不想去店帮忙...只是不喜欢店里的一切...
我毕业后,我会开始做工...
但不是在店帮忙...爸,对不起...辛苦你了...
很想叫你把店关了...但如何能维持生计?
只好等多几个月...等我毕业...


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很想哭...但最近哭了很多...
哭了...眼泪却不能在人面前流...
好像有人安慰,接个肩膀给我...
但没人能借我...
我...累了...
很想有你陪伴在我身边...
但怎么却如此难以实现?


×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者为我何求?×








你永远也不会看到我的心情




×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