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今天啊~~~

好累啊~在学校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不要乱说话啊’,
‘什么事?’,
‘没什么,只是告诉他不要告诉她xxx罢了’
‘.......’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啦’

你不想说你可以说没事,何必告诉我一些不是真实的事情?
你当我是傻瓜?
你当不当我是朋友?
你说别人在我们面前咬耳朵...
你自己呢?


无言了...
随你便吧...
是朋友也好,不是朋友也罢!!!!





心灰意冷...[为友情默默在班流泪]
不让认知不是装可怜,而是你们知道与否也没分别...
算了吧...够了...





×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