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友情,爱情

为什么个个都离我而去?
为什么我最重视的友情与爱情令我伤尽了心?
在学校一个人坐,一个人排队,一个人上课,
静静坐着...静到离谱...
我还能做什么?
我找人谈天,他们漠视我的存在...
不理不睬...
一个华人竟然用国文比自己的母语多...
因为我竟然要马来朋友来同情,
你们....
我一个人坐,看你们有说有笑,你认为我的感受是什么?


突然间,找了一个应该会采我的人谈天,可是,
“我们不用每天sms,xxxxxxxxx
我想这样很久了...”


爱情世界里,我永远也得不到我想要的人,
连做你的过客都没有机会...
你知道吗?你tam我让我很感到安慰,但另一方面,
却让我有一丝丝的失落...


为什么我想分享的却没有人愿意听?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你们要一个个的离开我?
我只不过是一个很微小的人,一个需要朋友,爱情,需要你们重视的人,
这些,错了吗?
一天时间里有24小时,除了上课以外,
后来的时间怎么过?
回到家,一个人对着电视机,对着电话,
看一看,有谁传信息来,谈天...
....没有...
没关系啦,我找人好了...
传了那么多封...
没有一个回我...
朋友,你们到底是什么意义?
朋友需要陪伴,你们闷的时候就可以一叫我就到...
而我呢?我叫你们你们何曾对我回回头?
你们曾有在乎我的感受?
我用真心对待你们,换来的只不过是漠视...
我在班与否对你们来说一点也不重要,
我只不过是摆设品,我是隐形人...
我活在世界上有什么意义?

我当你们兄弟,你们当我契弟...
我永远都是一个人...
最后一年中学生涯,还剩几个月,
换来的是你们的冷漠,
换来的是友情的决裂...


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知我者---没有
不知我者----没有,你们也不屑!






我到底还能做什么???
我知道我很没用,只会躲着哭...
但我还能做什么?!!!


好想有一个人借我肩膀,让我紧紧的拥抱,
让我好好痛哭一场... :(















x对不起,我爱你x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