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

放弃你? 我爱你?
放弃了你?怎么还会心痛?还会流泪?
放弃你,如果能让你幸福...
就算痛...我也会这么做...
可是我能撑住眼泪吗?我能撑住心痛吗?
我能像小白兔那么幸运吗?
你的样子,你的声音,你的笑声,我永远只能从远远听到...

甚至听不到...

我只能看着你的背影离去...但有时,连你的影子也探索不到....
你...不会出现在我的视线...但突然你会跑去我眼前..
让我看到了你,本来不抱任何与你说话甚至相见的机会...
可是你的出现让我有一丝的开心...不...是很开心...
但,你却很少在我们碰面是说话..
我们的距离是无形的...

放弃你,真的是个对的选择?
你过得幸福吗?
你们感情愉快吗?
她是谁?
多么想当面与你对质...
但我知道,你不会回答...

放弃你是个对的决定,但这决定却让我很痛心很痛心...
可是我怎么也学不会放弃你....
这一秒...我有这个想法...
但我只能让自己软弱这一秒...

因为...她...已经有了她的理想情人了...
我应该祝福她...
而不是打扰他...
肯定的告诉自己...她一定会很快乐的...
她一定会过得很好的....
她...会幸福的..



你快乐,幸福就好了...
而我...






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了...

×比×这个称号我还能用吗?
×比×早安...
×比×在干嘛?
×比×吃饱了吗?
×比×累吗?
×比×我想你...
×比×今天过得开心吗?
×比×晚安...






×比×
再见...


容许我再对你说最后一次:“比,我爱你...”
“累了,就去休息...别每天那么晚睡...
记得喝多点水,比赛不要那么狼...
不要每次跌倒...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你我虽从未开始但对我...而言..
如此深刻...再见...”

正如我朋友所说:“在他心中你连朋友也不是,
她不会在乎你的一切...默默的放弃他吧...”



我现在是个从新开始的我...但我是否能做到呢?
习惯就好...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放弃你
[没有copy paste,提醒自己放弃]











×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