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我以为

我以为我能坚强的走下去...
我以为我能把你狠狠忘记、也以为能把你放弃...

最近...真的好累...
常问自己...够痛了吗?放得下了吗?
我曾经很自私的想过,为了放弃你,我接受她...
但我没那么做,我始终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如果有一天,我学会了放弃你,
不是因为我忘了你,而是因为我太爱你...]

有人曾说:痛了,就会放得下...
但痛对我来说却只是痛...
我曾对一个人说过:
恶魔以前常欺负天使,有天天使发现恶魔爱上了天使,
天使告诉了玉帝,玉帝很生气,降罪给恶魔--天使的冷漠
恶魔伤了痛了哭了,却始终不肯放弃...
于是,玉帝再次降罪---受伤的痛楚
在学校跌倒了,受伤了,流血了,心如刀割,
那种痛,无法用言语形容,
只知道,那种痛不比心更痛...

心痛,心泪流,谁人知?

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有多少人会站在你的角度为你想想,你的心受伤了吗?
你想他想到无法用言语形容,为什么?
不为什么,只因为...我爱你...
有时如果说放得下心里却未必已经放下...
我不想骗自己,所以我放不下...
我是想他,我会想你想的好痛心...
想你想到哭泣,想你找找我,等你的信息,
想你想到凌晨却不敢打扰你...
想打扰你,但努力阻止自己,忍得好难受,
你知道吗?

我朋友说这叫犯贱...















x对不起,我爱你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