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静静地来,静静的离去

没有人发现我的存在,也没有人发现我的离去。。。
一个人静静离开那种感觉很难受,
尤其是在等待一个人发现你已离去,
但,他却没发现。。。
我是知道那结果,但却放不下他。。。
我还是会担心他受伤,可是他完全没意识到。。。
当我转身的离开时,我眼泪快落下。。。
我很想他追出来问我,但补了空。。。
他没出现,我也很期望他至少传封简讯来问我到底去了哪里,
但直到我回家还是没等到...
在走去地铁的那段路很长,一个人走看着风景联想起我在等待的东西,
我真的很想哭,那种感觉很难受。。。
爱上不该爱的人知道会有这种结果,
而且还是爱上一个他不爱你的人。。。
我到底为了什么赶去球场?
我到底为了什么?
为了看你一眼,看到你跌倒我心痛,
看到你开心和别人笑却没理会我,
我难过。。。
我默默的离去,无人发现我的踪影。。。
我只想你发现,但你却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