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一个人的旅程

虽然教练还没去开会,也不知道tampin的一切,
但我有预感,这次将会是我一个人的旅程。。。
虽然,之前的难过是因为队友的拖延要否去比赛,
现在是因为可能假期后还有打,
有人几号几号不能去,有人几号之前一定要回来,
有人因为假期后有打所以不打。。。
这种种的理由让我觉得很累,不如你们自己跟教练说。。。
明明很期待今天的练球,就在ruby cup闭幕典礼后,
我收到了一个信息,而且是最早答应我的人,也很确定一定要打,
他竟然写:“我可以不去比赛吗?”
后来,又传:“我不去了,我妈不给,因为不懂打到几时。。。”
我问另外一个,我曾经问过他如果只剩我们两个去这个比赛你回去吗?他回答会。。
我问他:“你是不是也不想打比赛了?”
他说:“应该是。对不起。。。”
那天晚上,我很失望,哭了,也没睡。。。
我很期待我和他们能一起去打这个比赛,但却一次又一次的令我失望,
最后一场球赛,一个人跟别队参在一起打,需要多大的勇气?
我最初是想跟你们一起打这场最后一次的比赛,但一个一个的拒绝,后来答应了,现在又不要了,
你们要我如何跟教练交代?
我只不过想好好和你们打一场球赛,为什么这么难?
这个梦永远都不会实现,只有我一个人去。。。
我知道的,可是我不想放弃。。。我想坚持到最后一刻。。。就算多不想,也必须。。。
但真的太累了,无力再坚持了。。。
这注定是只剩我一个人走的旅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