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新的开始♥

你或许在我生命中是最好的,
目前为止,如有天你要离开了,我肯定会很伤心...
昨天我把他的信息全部删除,也把照片删了...
却有一种轻松的感觉...
爱的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或许就是因为我把你的一切删除,
所以感觉轻松...
对你的思念是多么沉重,你的每一封信息有多少斤?
我把你给我的重量放下了...
一身轻,因为我不再期待你的秘密...
我不再期待你的施舍,不再等待你的信息,
我不再去想你,想你的一切,为你担心...
或许是我太笨,执着了这么久,才肯放弃...
我只能说,我不再会那么笨了...
流的泪到底有几公升呢?
我好希望我自己知道这愚昧的问题...
我好希望你能够告诉我,:“你...曾爱过我吗?”
或许,我不再需要知道这答案...
我,“你”...再见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