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再说不出一句安慰自己的话

再也说不出一句话去安慰自己,
只能用尽全力去哭泣,
一直哭一直哭...
没想到,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弥补他一切的错,
可是却换来知道真相的结果,
你恨我,她恨我,
就算我做再多愚昧的事情,也只是愚昧...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你恨我是因为你做了对不起他的事吗?
你恨我碰到你最爱的e吗?
你恨我喜欢你的p吗?
那又如何?
我哭不是因为得知你这无谓的人恨我...
而是e,你仍然耿耿于怀我告诉他...
你仍然没有放下他,有想过却没做到...
就算我做再多愚昧的事也是如此...
你根本没有想过放弃...
你说每一步都要精心策划,为了他还要为自己?
你如果是为你自己,你早就应该放弃,
如果你是为他,你早就应该让他离你而去...
x:你说什么可以找到更好的,可是你却偏偏去在乎他关心她...
这算什么?说话不算话,你只是变了质的一脚踏两船!
你明知道e离不开你...你这样说可是却做另一套...
你认为他真的离得开你吗?
e:你根本没有想过要离开,你根本放弃不了他,也离不开他!
别再说你为他有多好多好,这只是你为他另一种守候!!!!!
别说你为自己有多好,因为你根本没有那么做,你的心永远只为他存在..
你...认为对她好的就是对自己好...才会如此辛苦自己...







车子里收音机 空气中还飘着雨
在这个深夜里 你应该在他那里
有多久没再遇见你 房里没了你的气息
让我终于扔掉了你给我的所有东西
我刻意填满了 生活里每寸空隙
我知道不容易 但我仍试着继续
听说你比从前开心 我还能有怎样的情绪
除了祝福 我不想再多说一句

他很好 他多好
这些我并不需要知道
再难忘掉 多狂烈的拥抱
这回忆他也给不到
他多好 而我不同的好
最后是谁不重要
因为我知道 爱情不能作比较
我刻意填满了 生活里每寸空隙
我知道不容易 但我仍试着继续
听说你比从前开心 我还能有怎样的情绪
除了祝福 我不想再多说一句
他很好 他多好
这些我并不需要知道
再难忘掉 多狂烈的拥抱
这回忆他也给不到
他多好 而我不同的好最后是谁不重要
因为我知道 爱情不能作比较
就算是今天换一个人依靠
明天谁又比谁好
爱看不到 听不到 怎能作比较

爱看不到 听不到 怎能作比较
别再说 他很好 他多好
这些我并不需要知道
再难忘掉 多狂烈的拥抱
这回忆他也给不到
他多好 而我不同的好
最后是谁不重要
因为我知道 爱情不能作比较
希望妳知道 爱情不能作比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