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幸福其实就在你眼前--

为什么我连维护你的机会都觉得渺茫?
当我在维护你,被逼得很急,很气的时候,突然在我脑海里飘过一个问题,
:“我以什么身份来维护你?”


别人信息内容:[被人骗过的人,以后都不会在信任任何人说的话,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那么护他,可是为什么像他这样的人能得到幸福?为什么我这些苦苦等待的后果却是看着人家幸福?天啊,您真公道]

他对她的爱与关怀是你所看不到的,
你知道吗...他有权利不让他的另一半去关心你,去担心你,这样他不就等于和你分享了他的另一半了吗?
有时,你曾否想过,你这样的想法有点自私?
只因为你讨厌他,你看他不顺眼,你就说他与别人玩或已成习惯的称号来说他一脚踏两船,
这只是玩玩,他在乎她另一半你能看得见吗?你有感受过吗?
就算有你也回事儿不见吧...只因为[你讨厌他]...

爱一个人很难,放弃一个人更难...
可是,你喜欢的人幸福你不是应该祝福她吗?
不是应该成全他吗?
说穿了...你只是妒忌他们幸福,你恨他把你深爱的人抢走,你深爱的再也不是你的,
所以你讨厌他,
可是,他是无罪的,为什么要把罪放在她身上?
你爱你深爱的人,他也是我爱的人,难道你心疼你爱的人就是心疼,他受委屈我维护他就是错?
就是罪?
你深爱的人问他是因为他尊重他...你深爱的人是真心关心与担心你,只是...你必须知道...
他不再是一个人,他身边已有一个让她幸福的人...
所以,得到对方的同意也是很正常,不是吗?
如果他狠心的话,他可以不让你深爱的人去关心与担心你,

我真搞不懂,是他太好人了吗?
为什么他能忍着你深爱的人去关心与担心你呢?
他其实不笨,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只是把所有痛苦与难过往自己身上扛...
他难过你不懂,他其实比你给在意你深爱的人,
因为,他是他的另一半...

执着与他,你真的会得到幸福吗?
你只会沉溺于在他以前对你好的世界罢了,幸福就在你前面,
而你,只因为他关上了你自己的门,
他们幸福,你痛苦...
不为什么,只因为你放不下,你不成全,
在你眼里,你只在乎他怎样对你,你没有想过你周围的人是否受了伤,
你只想你的他回到以前那样...
你自私,你的他更自私...
你的他已有了他,为什么还要关心与担心你?
不要说因为他是你姐你是他妹,
这只不过是你们掩饰你们舍不得对方的谎言!!


你有没有想过,换成是你的他被人冤枉,你会怎样?
你难道不会维护?别再伤害周围的人,更别伤害无辜的人...
因为正当你伤害着他同时你也伤害着你深爱的人...





x对不起,我爱你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